可謂 三人成虎


傾倒飯糰,我想會減少光顧的次數

一如往常Fia點了滷蛋肉鬆
然後做完的時候老闆說妳的海苔滷蛋好了

我狐疑的看著歐巴桑老闆娘說
我不是點這個,我點的是滷蛋肉鬆

然後歐巴桑就說
沒有阿你剛剛明明就講海苔滷蛋
對面男士老闆也搭腔說
海苔滷蛋不是那位小姐的嗎(指我)

歐巴桑又說我們三個都有聽到
我又說了一次我不是點這個
對面那位男士老闆就說 不然幫你重做


我怎麼可能會說好阿 你重做
後面的路人不就會覺得這個顧客怎麼這麼難搞

然後自己承受著滿腹的委屈
幸好有室友可以宣洩

在與單位的學長姐們分享後
學習一個好的應對方式
下次就說
沒關係,你重做,不過我就是要滷蛋肉鬆,然後你做我兩個都買
可惡可惡可惡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