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。川味 張媽媽牛肉麵



某年某月某日的食記

川味 張媽媽牛肉麵
吃牛肉麵一定要選清燉才知道湯頭的美味
但一碗要價一百七十也是太貴松松
走入店裡坐定位的我也實在沒膽再走出去

只好細細品味並下定決心寫出下一篇食記

湯頭上面浮著一些油光,但不油膩
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
反而還比較懷念林口的清燉蘿蔔牛肉麵

麵條 就和平常的麵條一般般
不會說沒彈性但也不會有其他讚美

牛肉 就如同照片所呈現的大約有五塊左右
看起來像是台南牛肉湯牛肉的顏色
有幾塊牛肉上帶著一層我猜是皮的東西
這 我就沒很愛了
咬了一下是脆脆的感覺
但我對任何「皮」、「肥」實在沒辦法接受

量對於我一個女生來說實在有點大碗
只好吃了一半另一半打包

評分評分
餐點:1
環境:4
服務態度:3
回鍋率:我想應該小於10%或更低吧

沿途走馬看花尋找下次進攻的地方
離家近在菜市場門口的麵店
平價又多人享用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

對面的熊記麵食
我想陽春麵才35元 牛肉麵應該貴不到哪去吧


留言